首页 > 新时代文明实践

携手助力圆梦 爱心护航未来——金乡县妇联2019年度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活动再度开启

发布日期:2019-06-11 15:57 浏览次数:




为弘扬志愿精神,展示文明形象,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生根,在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之际,由县妇联、县巾帼志愿者协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动。



6月6日上午,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汽车总站前广场举行。县委宣传部、县妇联、县教体局、县交运局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、县广播电视台、县新闻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,巾帼志愿者、爱心车队司机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。仪式由县妇联主席李淑慧主持。


启动仪式上,县教体局党委委员、县政府正科级督学王丽娟为活动致辞;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周凌雁,县汽车站站长、金乡公交公司经理李鹏,金乡客运出租公司经理孙中华表态发言;爱心车队司机代表进行了宣誓,承诺将自愿践行王杰精神,安全、及时接送考生,圆满完成送考任务。



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珍在讲话中指出:今年是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第11年,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已成为我县巾帼志愿服务组织的一项公益品牌,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。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继续发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精神,坚持“方便、快捷、安全、免费”的服务宗旨,圆满完成送考任务,也希望广大志愿者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积极投身到我县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去,助力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,继续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。

随后,县妇联主席李淑慧宣布金乡县2019年度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。与会领导们为志愿服务车辆发放了爱心送考牌,系上了绿丝带。今年,“爱心送考”志愿服务车队又添新成员,“呼我”出行金乡分公司也加到爱心队伍中来。据悉,共有40余辆巾帼志愿者协会爱心私家车、200余辆出租车、6辆“呼我”出行爱心车以及全县所有公交车参与此次“爱心送考”活动。

 


在接下来的两天高考日里,我们的爱心车辆将用真情为莘莘学子们的腾飞之路添上一双翅膀,让金乡大地处处盛开文明之花。


 

 

信息来源:金乡县委宣传部
打印 关闭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